宜本佳人

日常脑洞

ooc我的,人物原著的

侵权会删

同桌问我什么时候把脑洞扩写出来,我说我也不知道😂



有一天,我突然就有了一个系统,然后这个系统会帮我实现愿望,but实现的愿望不是让我自己挑,而是选择了绑定我时我心里想的那个愿望---------见到我喜欢的二次元男神,然后还给了我一个手机,系统出品,里面有一个什么的软件:星愿暖暖,我寻思这不是抄袭的那啥暖暖么,然后里面就有下一次要来的男神名字和倒计时,在软件里可以给男神衣服,房子,和食物。

男神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一个娃娃大小,然后说话只能我听见,一天有2个小时的变大时间……


手机打字手好酸,先不打了,咕咕咕

评论

热度(2)